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凭实力火爆,中国重汽燃气车很“硬核”!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9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的燃气车有多火?

  2020年刚刚过去两个月,订单量已超过去年全年产销量,遥遥领先行业。

  可事实上,这并不是中国重汽燃气车第一次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自中国重汽曼技术天然气发动机推出以来,中国重汽燃气车就像一匹“黑马”一骑绝尘,连续4年保持高位增长。

  中国重汽燃气车到底具备什么“硬核”实力,引来市场销量的持续增长?让我们一探究竟。

  发动机犹如人的心脏,是整车最重要的动力源泉,用户在购买卡车时首先考虑的就是发动机性能。

640.webp.jpg

  中国重汽燃气车装配的MT13燃气发动机最“硬核”。一流的设计、验证和制造技术,以及全球优秀的供应商、先进生产设备加持,其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点火系统寿命12万公里,也是国内唯一保养里程高达5万公里的燃气发动机, 可以让用户使用放心、维护省心;MT13燃气发动机累计超过40000小时的台架实验,500万公里的整车道路实验,为车辆实际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避免用户频繁换车;功率覆盖400马力-520马力,最大扭矩达2400Nm,超强动力可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近日,记者联系了山西用户贾师傅,他驾驶的是中国重汽豪瀚燃气车,他对爱车的总体评价是“豪瀚这款车确实不错”,从事煤炭运输的他跑的是山西的坡路,“一开始还比较担心燃气发动机动力不行,但是这款车爬坡动力一点不比柴油车差,有劲,买车的时候就看中了它的发动机”。当被问到车辆的维修情况时,贾师傅说,他的车很少出现故障,“相比较来说咱们的车是很可靠的,故障率低,周围使用中国重汽燃气机的同行也从没出现过缸盖裂、呲缸垫漏水这样的问题。”

  据了解,MT13燃气发动机的交流发电机、空调压缩机、水泵由同一根PK型多楔带所驱动,具有自动涨紧装置,更换皮带时无需拆卸风扇,维护保养更加便捷。

  同时,采用模块化设计,大幅减少零部件数量25%,结构布置紧凑、维修保养便捷。缸体和缸盖采用独立分流式冷却和润滑回路,两者之间无油水通道,大幅度改善密封特性,从根本上杜绝了呲缸垫漏水漏油的可能性,为用户节约大量停机维修时间。

  车辆的出勤率高低是收益高低的前提,市场上燃气车琳琅满目,用户最关心的自然是车辆的可靠性。“煤炭运输跑的是趟数,停工一天就相当于赔了500元,每天一起来就要想着还月租啊,起早贪黑也要多跑几趟,豪瀚燃气车很少出故障,满足了司机多拉快跑的需求。”贾师傅说。

640 (1).jpg

640.jpg  

(中国重汽豪沃TX燃气车)

  对贾师傅来说,豪瀚燃气车气耗低,也是让他最中意的一点,“我这是重去空回,一趟来回百公里气耗仅29公斤,燃油5.2元,燃气4元左右,这省下来的都是利润啊”。同行崔师傅对其燃气车的气耗也非常满意,“3天共计里程1075公里,来回标吨载货,百公里气耗只有30公斤”。

  中国重汽燃气车装配1000L大容量气瓶,有效确保车辆续航里程高达1100KM,车辆标配数字液位计,不必下车便知燃气余量,让用户加一次气跑更长的距离,节省了频繁加气的时间成本,也可以不用担心加气站少的问题,合理安排加气时机。

  骄人战绩靠的是自身过硬的本领,中国重汽燃气车凭借过人的技术实力为用户创造了高收益、高价值,赢得了市场和口碑,已经成为行业用户的首选品牌。

  骄人战绩靠的是自身过硬的本领,中国重汽燃气车凭借过人的技术实力为用户创造了高收益、高价值,赢得了市场和口碑,已经成为行业用户的首选品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