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江淮轻卡百公里两度救援感动用户 力荐亲友喜提3辆骏铃V6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4日  
分享按钮

  防控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医疗用品、生活物资及时送达一线,江淮轻卡全面部署后勤保障与救援工作,启动服务战“疫”,全力保障用户在特殊时期的维保需求。

640.webp.jpg

  2月18号,江淮轻卡河北邢台服务站响起了急促的铃声,用户在电话中反映:他的车辆变速箱漏油,停在距离邢台150公里的清河县,无法正常行驶。服务站工作人员放下电话后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可眼前的情况让人犯难:通过现场检查,并未发现变速箱外壳有明显损坏,想进一步确定故障原因必须打开变速箱外壳对内部进行检查,但当时现场并不具备拆卸变速箱外壳的条件,且车辆漏油不能行驶,疫情期间也无法联系上拖车。让用户愈发焦急。

640 (1).jpg

  经过冷静思考,江淮轻卡服务站工作人员提出建议:先将变速箱拆下,带到服务站进行再做进一步检查。用户连连点头表示同意。

  在服务站内,工作人员通过检查发现,原来是变速箱内部配件损坏。为节省用户等待时间,工作人员直接联系配件库调取变速箱总成,通过顺丰快递加急发货,并在第二天收到货后驱车100多公里,将全新的变速箱安装到用户车辆上,让用户能够恢复正常用车。

640.jpg

  江淮轻卡服务站的高效救援保障了用户的出行与运输,“感谢江淮邢台江顺服务站人员两次外出救援服务,超赞!”用户在朋友圈为江淮轻卡的服务点赞,并向亲友大力推荐江淮轻卡。

  2月25日上午,这位获得救援的用户带着同行友人来到江淮轻卡4S店,在他的推荐下,友人一次提走了三辆江淮骏铃V6,“今后有朋友买车还要选择江淮!”江淮轻卡用高效服务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640.webp (1).jpg

  为更好地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江淮轻卡启动服务战“疫”,2020年3月31日前,为疫情服务的所有江淮轻卡、皮卡用户享受全程免费维修服务;为疫情服务的所有品牌轻卡用户享受7*24小时免费外出救援及预约上门维保服务;所有疫情期间质保到期的江淮轻卡、皮卡用户可享受6个月延后维保服务。江淮轻卡与卡友们共抗疫情,为爱燃擎!

640.webp (2).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