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疫情无情,重汽有爱—-中国重汽用行动诠释“亲人”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分享按钮

  疫情无情,重汽有爱。中国重汽服务站榆林仁基公司(榆林宏兴)疫情期间,积极响应中国重汽的一系列“亲人”服务暖心政策,用自己的行动践行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2月13日下午,服务站值班人员接用户来电告知车辆行驶当中发生故障,无法行驶,经技师了解,初步判断为中桥驱动装置故障,立马安排派维修人员赶赴现场。

640.webp.jpg

  由于受疫情影响道路不畅,服务站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两个小时后到达故障现场,与用户沟通得知车辆满载煤炭,运往榆林电厂,维修人员现场检查发现中桥驱动装置故障,为及时解决问题第一时间向西安分公司汇报,西安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件资源,克服疫情期间的重重困难,连夜修复车辆。

  天色已黑、陕北的冷风吹起,室外温度有零下十几度,但是挡不住中国重汽榆林宏兴服务人员的热情与真诚,用户一直在对服务人员道谢,为重汽点赞,感谢重汽的“亲人”服务,真正的是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服务人员看到此景擦擦额头的汗水,开心的笑了!

640.webp (1).jpg

  通过此次救援行动,榆林仁基公司 “以服务立身”的企业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履行了作为中国重汽合作单位的企业担当,榆林仁基公司的工作态度和服务能力得到了用户的高度点赞。

640.jpg

  寒冬不可怕,“亲人”送温暖,疫情不可怕,举国度难关!“仁基人”用自己的方式谱写着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保障用户的赞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