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战疫之中见真情 北奔重卡在行动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2日  
分享按钮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全国亿万中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一个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都积极踊跃投入到抗疫防疫的战斗当中来。云南人民得知湖北武汉紧缺生活物资,想捐赠一些蔬菜和水果到武汉去,却一时找不到运输车辆,此时昆明北奔重卡用户——云新合瑞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云南圣通安经贸有限公司挺身而出,组成爱心车队,调集自己的北奔渣土运输车辆及驾驶员师傅,清洗消毒车辆,主动承担50吨新鲜蔬菜运输到湖北的任务。

QQ截图20200302113633.jpg

  2月20日,北奔车队满载50吨新鲜蔬菜,从云南宜良驶向湖北武汉。2月19日到2月29日之间,云南新合瑞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云南圣通安经贸有限公司的北奔车队,不计报酬,辗转云南,湖北武汉,云南宜良,红河迆萨,普洱,昆明等地,为抗击疫情捐献物资,拉运蔬菜,香蕉,甘蔗水果等到火车站。

QQ截图20200302113643.jp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云南新合瑞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云南圣通安经贸有限公司的北奔重卡车队运送的不仅仅是一些冷冰冰的货物,更是传递着云南边疆人民包含少数民族建档立卡户一颗颗热乎乎的大爱之心!此次爱心运输服务,昆明华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及北奔重卡服务站为车辆通勤,提供全程后勤保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