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沃T7冷藏牵引车——真正的“冷链物流之王”!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2日  
分享按钮

  随着消费的升级,市场的发展,人们对生鲜产品需求与日俱增。据了解,2018生鲜电商市场交易规模突破2000亿元。生鲜市场的快速增长也带动了冷链物流业的加速推进。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冷链物流的市场规模超4000亿,到了2023年,这一数据有望逼近万亿,年复合增速大约超过20%。

QQ截图20200302113128.jpg

  消费升级的趋势加强,市场规模逐年攀升,各方加快布局,冷链物流成为一块“香饽饽”。某货运中心创新冷链物流新模式,采用40英尺冷藏集装箱装运牛奶等鲜活类货物,成为鲜活类市场的强力“助攻”。

  揭晓答案吧,它就是中国重汽豪沃T7牵引车!

QQ截图20200302113135.jpg

  快人一步

  豪沃T7牵引车最大马力540马力,扭矩最大2500Nm,装配2.85小速比,为冷链用户量身打造的“运输利器”,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QQ截图20200302113144.jpg

  高可靠

  曼发动机+AMT变速箱+曼后桥,成熟的动力链,发动机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进口车的品质,国产车的价格。

QQ截图20200302113152.jpg

  货损小

  可选装气囊悬架,大大降低货物在运输途中的货损,提高货物卖相,提早送到用户手中,提高用户收益。

  与此同时,中国重汽还为用户打造升级配送冷藏箱专用挂车方案,在保温、供氧、防震等性能上不断突破,对于不同的活鲜,做了个性化的配送方案,从而更好地保障产品的新鲜品质。生鲜冷链数据增长的背后,是国民消费的进一步升级。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以中国重汽高品质牵引车为代表的物流技术水平的发展,消费者将有更自由、更多样化、更品质化的消费选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