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从驾驶室观江铃威龙HV5,看了不要太羡慕!
文章来源:江铃重卡联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2日  
分享按钮

  如果把宽体气囊减震驾驶室、平地板设计、2.13米车内高度、2.5米车内宽度、1033L储物空间都归类于基本操作,那220V+12V电源+USB接口、高性能全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车载冰箱总算得上是亮点配置了吧,没错,以上这些全都匹配在了江铃威龙HV5的驾驶室里。

  如果你坐在驾驶位

  你能看到的有6向可调、选装前后减震的气囊减震座椅,全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中控8英寸触摸屏。同时这两个屏幕可以互动进行信息同步显示,并且集成了蓝牙等功能,配置可以等同于高配的小车了。

  如果你站在驾驶室内

  2.13米的车内高度一定不会让你觉得压抑,并且上卧铺可以完全收折到后围板的设计能够进一步拓宽你的活动空间,850mm宽的下卧铺已经很够睡了,还带有角度调节功能,能够让你以半躺的姿势休息,再加上江铃威龙系列车型一贯整车低噪音、低震动的优点,分分钟让你睡个好觉。

  大致跟大家讲解了一下驾驶室,这里要着重提一下多功能的方向盘。

  江铃威龙HV5时尚科技指数高达四颗半星

  江铃威龙HV5以整车设计大胆前卫,功能全面的设计风格走进卡友们的视野,引得众多关注,其方向盘整体给人以稳重厚实的视觉感受,熏黑色的装饰板增强了整体的档次感,虽说与福特F-MAX车型有些相像,但谁让人家是合资关系呢!相比起大大的方向盘,整体功能按键看起来有些小巧,功能按键为左侧的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按键和右侧的菜单控制键、蓝牙电话按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