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助力梦想,青春来袭,奥铃青春版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 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期,随着复工进度的加快,越来越多的货需要运输。但由于复工货车司机的匮乏,一些工厂仓库乃至港口码头,都出现了货物积压的情况。但奥铃青春版喷薄出的青春热浪却足以启动这个被压抑的冬季,为货运市场提供可靠运力,同时也启动了全国卡友们朝气蓬勃渴望疫情结束大干一场的创业决心。2月24日,被誉为年轻人创业的第一台车的复工神器奥铃青春版&青春版Plus正式线上发布。

640.webp.jpg

  经典配置,简约不简单

  动力方面,奥铃青春版配置云内动力和经济实用的万里扬5TS32变速箱,起步加速快、经济省油,可输出115马力;1880mm车身可轻松容纳三人,2.1/2.3米宽、3.8/4.2米长的货箱让整车灵巧便捷,自由穿梭窄街窄道。

640.webp (3).jpg

  青春版Plus则配置全柴B28动力和万里扬6G40变速箱,最高可输出130马力,最大扭矩400N·m,动力再升级、起步速度快、拉货更有劲儿。同时,青春版Plus应用奥铃独有的32项轻量化降重技术和214mm大梁,可充分利用其2060mm尺寸和4.2/3.8米货箱,实际装载量更多。

640.webp (2).jpg

  大品牌撑场,让青春飞扬

  奥铃青春版&青春版Plus两款车均出自奥铃最高端的全新M4平台,融汇德美日中四国科技,整车B10寿命60万公里;耗资6.54亿建立中国智能制造2025示范工厂,接轨德国工业4.0,主线自动化100%。

640.webp (1).jpg

  针对想创业的年轻群体,奥铃青春版&青春版Plus提供了三种金融方案可根据自身情况购买:

  长期贷:针对货源不稳定的用户,提供四年期的长期贷,目的是减少月还压力,每月还款1670元起,也就是每日55块钱,每天少抽两包烟,轻轻松松还车贷。

  0首付:考虑到卡友启动资金比较少,只要购买购置税与保险,就可把奥铃青春版产品开回家。

  低利率:首付20%,利率3.9%,贷款周期3年。

640.webp (4).jpg

  服务再升级,导师来帮你

  2019年上半年度,奥铃“三小时达”救援服务正式上线,通过全国800多家服务网络、2600多名全国认证维修技师、超3亿元的配件及350台救援服务用车,建立24小时救援响应机制。

640.webp (5).jpg

  在疫情爆发之后,奥铃再次第一时间做出的“无论哪个品牌的中轻卡,只要为疫情服务,拨打奥铃救援电话,奥铃3小时达免费救援”这一承诺,让许多逆行者收获一片感动。

640.webp (6).jpg

  紧接着,奥铃又推出了"一次进站"服务承诺。用户车辆进站一次修好,不用再跑第二次;在修车期间,用户处理急事无需再次进站提车,服务站可送到客户指定地点;同类故障若30天内二度出现,服务站免费上门维修。如有客户初次购买配件,遇到暂无库存情况,服务站可安排送货上门或邮寄到家。

  在奥铃继“3小时达救援服务”、“一次进站”等服务举措之后,创新推出“37度微笑服务”。“奥铃37度微笑服务”围绕“服务标准化十大流程”实施微笑服务,主要体现在与客户直接或者间接接触的预约、客户接待、故障诊断、商务报价、维修项目确认、费用结算、车辆交付、跟踪服务8大环节,要求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并为他们解决问题。

640.webp (7).jpg

  不仅如此,针对想创业的年轻群体,奥铃还推出了“万名青年创业计划”,充分整合快狗、货拉拉、云鸟等各方资源,为年轻人创业打造一站式全程创业保驾护航体系,由整车厂、货源单位、运力平台、行业专家等组成的后援团,将为每一位“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奥铃用户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640.jpg

  助梦创业,青春飞扬,青春版作为奥铃专为创业年轻人打造的一款公益车型,将用脚踏实地的行动支持每一个为青春而战、为梦想而拼的创业者,奥铃也再一次用行动展现了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责任与担当,真正为年轻物流人做出了企业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