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战疫情,提能力,陕汽商学院在行动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部分企业已逐步有序复工。2月22、24日,陕汽商学院联合商用车行业知名咨询公司,开展了《2020疫情下的中国重卡市场的机会与应对》《特殊时期重卡市场微信营销要点》为主题的线上直播培训,带领全国的经销商共同学习。

640.webp.jpg

  疫情对于商用车行业的影响?2020年中国重卡行业的机会点?主机厂和经销商当前的应对策略?特殊时期如何通过微信群集客?特殊时期如何通过微信进行客户转化?特殊时期如何通过微信进行客户维系?带着系列疑问,我们开启培训。

640.jpg

  选择培训时间,分析培训时长,设置培训话题,精修培训内容。培训虽短暂,收获却满满。大家对这次线上直播培训方式很感兴趣,直播期间有几千人在线听课,在培训中不仅了解到了重卡行业的未来发展及走势,奠定了复工复产后强抓市场机会的决心,同时还学习到了特殊时期微信营销的关键点,也对营销工作确定了明晰的抓手。总之,陕汽的经销商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

  微信群、朋友圈、微信好友营销,重卡微信营销16招

640 (1).jpg

  微信群集客:微信营销线上推广案例

640.png

  春天即将来临,相信战胜疫情时期必会早日到来!陕汽商学院助力经销商不断学习提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陕汽重卡会实现新的巅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