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赵金学:千里驰救援,我们一定鼎力相助!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自从肺炎疫情蔓延开来,全国各地人民都开始支援疫区。捐钱捐物、出人出力,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力量为疫情做贡献。其中有很多卡友,泡面为伍、披星戴月地行驶在路上,只为了让救急物资早点到达疫区。

  天津美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金学也火速开展行动,他协调公司旗下的东风卡车和驾驶员千里奔袭,紧急运送药物。

640.webp.jpg

  临危受命,必当鼎力相助!

  湖北省作为此次肺炎疫情的重灾区,急需各类医疗物资。1月底,湖北省内一家医药公司紧急向天津达仁堂采购5000箱藿香正气软胶囊,其运输成了大难题。

  后来,达仁堂工作人员辗转联系到了天津美辰物流董事长赵金学,结果他没有丝毫犹豫就响应了。他说:“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我们公司虽然没有别的资源,卡车还是有的,这个时侯必当鼎力相助。”

640.webp (1).jpg

  事实上,赵金学能挺身而出是因为他比其他任何人都能体会到物流对民生的重要性。他从2008年正式注册美辰运输公司,到如今7家分公司、40多辆卡车,并与很多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他明白做人要有担当,做事要多为对方着想。

640.webp (2).jpg

  千里驰救援,人车很给力!

  为保障防疫物资万无一失,赵金学将第一批货物运输任务交给了齐春全和赵亮两位驾驶员,并在出发前贴心地为他们准备好了防护服和口罩,还特意交代了很多注意事项。

  天津到武汉,大约有1300公里。齐春全和赵亮驾驶两辆东风卡车,只耗费了18小时,就将5000箱藿香正气软胶囊送达到湖北。对此,赵金学自豪地表示“我们的人车都很给力”!

QQ截图20200228105548.jpg

  事实上,参与救援任务,驾驶员回来后需要隔离14天,这期间就不能参与其他送货了,这对于物流公司而言成本是很高。好在,他们驾驶的是东风天龙,出色的燃油性能减轻很多成本压力。

  赵金学说:“东风天龙的重卡驾驶舒适、视野开阔,有助于提升安全性;35L/百公里的油耗表现也堪称上乘,它们和驾驶员一样,都是这次运输的功臣。我们美天津美辰物流目前有20台东风天龙牵引车,这些车品质好,能有效降低成本。本地的服务站也很好,平时也能及时响应我们的需求。我能有今天,非常感谢东风。”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