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疫情在家不要慌丨智慧重汽“高手支招”24小时不打烊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分享按钮

  喜爱武侠剧的朋友们一定看过历尽磨难的主角受高人指点,武功大增、名声大振的桥段。当您有养车用车方面的困惑时,是否也希望有一位“高手”帮您指点迷津呢?

  别急,这个“高手”让智慧重汽帮您请。近期我们的“高手支招”功能全新上线,专家24小时在线为客户们解决用车养车方面的疑问。特别是最近受疫情影响,客户有困惑再也不用外出找人咨询。智慧重汽有“四招”,只需您在家动动手指,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640.webp.jpg

  第一招 直击关键词

QQ截图20200227110734.jpg

   输入关键词,搜索你的困惑。客户们来到高手支招功能,首页即可看到其他客户提出的疑问和解答。在顶部搜索栏,客户只需动动手指输入您的问题关键词,我们将立马呈现您关心的已经回答过的问题,减少您等待高手回答的时间,即刻解决您的困惑。

    热门关键词,大家都关注的常见问题。对于客户们经常搜索的、最关注的几个关键词,您可以在“高手支招-疑问-热门关键词”里看到。如果里面有您关心的内容,您只需点击该关键词,即可看到对应的常见问题的解答,让查询和浏览一步到位。

  第二招

  爱车的“私人订制”

QQ截图20200227110747.jpg

    为爱车提出专属的疑问。客户有困惑有难题,搜索功能里的问题没有找到对应的,或者与自己爱车的类型不相符怎么办?

  这时您可以点击“高手支招-疑问”进行提问,选择您的车辆,填写您的问题描述后点击发送。各路高手会根据您的爱车的具体情况做具体回答,给予您更有针对性的服务,让您的爱车也享受“私人订制”。

  第三招

  就选您,专家!

  在智慧重汽,您的问题当然由各个领域的专家回答您。操作驾驶上的问题?变速箱的问题?电气系统的问题?在智慧重汽,各路专家齐聚于此,选择谁来回答您的问题由您来决定。

QQ截图20200227110801.jpg

  您只需点击“高手支招-专家”,专家任您选择。点击您心仪的专家,即可向他发起在线提问。

  第四招

  您也可以成为高手

    可问可答。武侠剧让很多人都梦想成为令人崇敬的高手,智慧重汽也可以满足您的梦想。如果您对车辆某方面有研究,不妨也为其他的客户进行答疑,在“高手支招-我的”界面中,您可以看到您的提问与回答。相信博学与热心的您,一定会成为智慧重汽的下一个“武林高手”!

QQ截图20200227110814.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