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运驰援湖北仙桃“战疫”一线
文章来源:成都大运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分享按钮

  这个春节,席卷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局势,成都大运积极响应、严抓不懈,在全面妥善做好自身防疫和复工安排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月24日上午,饱含成都大运等龙泉驿区各企业及社会各界深情厚谊的四辆重卡,满载的100余吨各类蔬菜、食品和饮品等生活必需物资,向目的地湖北省仙桃市出发。

640.webp.jpg

  为缓解湖北仙桃市物资供应供应紧张情况,近日,在龙泉区委组织部的倡议和组织下,经开区各企业积极行动起来,紧急采购捐赠蔬菜、食品和饮品等大量生活必需物资共计100余吨。按照分工,成都大运积极组织协调运力,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到物流公司派出四辆重卡承运本次物资;同时,六万余元的运输费用由成都大运全额承担,为疫情期间的仙桃人民送去成都大运汽车集团的一份祝福和慰问。

640.webp (1).jpg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成都大运汽车集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精神。我们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仙桃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640.webp (2).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