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火神山施工的“随扬帝”?竟是重量级重汽汽车吊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分享按钮

  在与疫情赛跑的时间争夺战中,火神山、雷神山能以迅雷不及之势仅用十天交付使用,除了素有“送灰宗”之称的混凝土泵送车辆外,还有一个便是素有“随扬帝”之称的汽车吊,该车型在狭窄区域内的板房搭建以及管道铺设作业中具有突出优势。

640.webp.jpg

  该汽车起重机最大起重质量达到160吨,是目前五桥汽车起重机中吨位最大的产品之一,整机性能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具有卓越的起重优势。

  160吨级随车起重机采用中国重汽曼技术的T7 10X4专用底盘,具备良好的通过性、机动性,更低的运营成本和维护保养成本;同时德国曼发动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使其在工作速度、平顺性和微动性方面趋于完美。

640.webp (1).jpg

  作为全球重量级的五桥汽车起重机中的一员,采用中国重汽豪沃T7专用底盘的汽车起重机综合起重能力突出,吊机工作幅度4米范围内起重质量均可达到160吨,工作幅度至5米时仍具备130吨起重能力,伸缩臂全部展开达最大工作幅度15米时,依然具备30吨的起重能力。

640.webp (2).jpg

  该起重机广泛用于大型设备的吊装搬运、厂房搬迁、大型建筑工程吊装,起重优势十分明显,特别是那些不易于传统吊车作业的大质量物品,上市以来得到广泛关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