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600辆!陕汽重卡自动驾驶卡车将迈出商业化运营第一步?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4日  
分享按钮

  据报道,以色列激光雷达传感器公司Innoviz Technologies将与中国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在中国部署600辆自动驾驶卡车。

  据报道,当地时间2月12日,以色列公司Innoviz Technologies宣布,将与中国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Shaanxi Heavy Duty Automobile Co)合作,在中国最大的港口之一部署600辆自动驾驶卡车。

  Innoviz Technologies专为自动驾驶汽车生产传感器,于2016年由Keilaf、Amit Steinberg、Oren Buskila、Oren Rosenzweig和Zohar Zisapel创办。目前,该公司在中国、德国、日本和美国设有办事处,总部位于以色列,拥有超过200名雇员。

  该公司的遥感技术–激光雷达使用脉冲激光,与使用无线电波的雷达一样。专家们认为,该技术是自动驾驶汽车的关键元素。Innoviz拥有两款备受关注的激光雷达产品:InnovizPro是一款固态激光雷达,探测范围为150米,帧速率为20帧/秒;而InnovizOne是一款汽车后市场产品,探测范围为250米,拥有超宽视野(120度),帧速率为25帧/秒。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