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疫报】解放随车吊,硬核扩容有求必到!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与时间赛跑,与病魔竞速,这是当下全国抗疫情形的真实写照,近日,来自江苏徐工的多辆解放随车吊,就参与了一场硬核攻坚战。

640.webp.jpg

  小汤山扩容刻不能缓

  为提升收治能力,收治南京所有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分院应急扩容,根据整体规划,应急扩容项目参照北京小汤山和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模式。

640.webp (1).jpg

  是应急工程,但并非“临时之举”。总体方案将医院远期规划和近期应急结合起来,真正体现平战结合的特点,既满足功能,也节省造价。

  解放随车吊领命驰援

  时间紧、任务重,参与其中的必须是精兵强将,随江苏徐工紧急出征的解放随车吊,就是这支精英铁军的重要组成部分。

640.webp (2).jpg

  在运输建材、吊运设备、安装板房等方面,解放随车吊不负众望,大显身手。在合理调度下,在整只队伍聚力凝心之下,应急工程进度不慢、工程不乱,首批72间隔离病房顺利在计划时间内建成。

640.webp (3).jpg

  疫情不散,解放卡车奋战一线的身影就不会消失,一汽解放始终和万千卡友站在一起,助力各个城市筑牢生命盾牌。

640.webp (4).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