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超强“芯”动力 赚满人民币!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系列重卡在全国震撼上市后,受到卡友们的一致好评。其实,在LNG系列重卡上市的同时,上汽红岩国六柴油杰狮C6系列产品也在有条不紊的同步上市中。

  说到上汽红岩国六柴油杰狮C6系列产品,就不得不提到其配置的强大的动力系统了。上汽红岩国六柴油杰狮C6系列产品目前可选配上汽动力和康明斯发动机,这两大动力系统强劲澎湃、高效运营,必将带给卡友全新体验。

  上汽动力:高能低耗 性能可靠

  上汽红岩国六柴油杰狮C6系列可选配搭载的上汽动力柴油发动机具有油耗低、功率覆盖范围广、低速大扭矩等优势。其参照国际先进发动机的成熟技术,根据中国市场特点研发而成,在满足国六标准的前提下,以燃烧充分、动力强、使用寿命长、体积小等优势满足众多卡友的多样化需求。

640.webp.jpg

  与此同时,上汽红岩国六柴油杰狮C6系列搭载的上汽动力柴油发动机经过累计22000小时的台架试验300万公里路试的整车试验极限标定的三高试验以及市场上超过5万台的用户验证,可靠性有着更严格的试验保障。

  康明斯动力:超强动力 轻量经济

  除了上汽动力,上汽红岩国六柴油杰狮C6系列部分产品还可选配康明斯发动机。康明斯发动机采用 Smart USFE新一代智能油耗管理系统、LBSC智能转速控制技术,能带来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2600牛•米的澎湃动力。

640.webp (1).jpg

  上汽红岩国六柴油杰狮C6系列部分产品搭载的康明斯发动机不仅直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而且使用了先进的轻量化技术,成功实现发动机总成轻量化,节约下来的重量让卡友们每趟可以运载更多的货物,加之低廉的维护保养成本,成功实现收益更大化。

640.webp (2).jpg

  总的说来,两大品牌国际领先的发动机技术,赋予上汽红岩国六柴油杰狮C6系列产品更出色的动力效果,不管何种工况,上汽红岩国六柴油杰狮C6系列产品都能带来突出的表现。除此之外,上汽红岩国六柴油杰狮C6系列产品还覆盖了牵引车、自卸车等多种车型,给卡友们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