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对待困难很“硬核”,对待卡友很“暖心”!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0日  
分享按钮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来势汹汹,河南省率先用“硬核表现”圈足了粉,他们用行动展现了责任担当!

  在河南省的东风服务站更是一马当先,用实际行动“硬核”地为疫情运输车辆保驾护航!为此,他们时刻准备着!

640.webp.jpg

  鹿邑  豫东继化服务站

  手抬肩扛 使命必达

  1月28日9:10左右,一台保外天锦环卫车在鹿邑县杨湖口镇发生故障,豫东继化服务站接到服务指令后,马上启动全员联动,根据之前制定的特殊时间服务救援流程,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现场。在无起重设备的条件下用手抬肩扛的方式,冒着零下的严寒为用户车辆更换了离合器片,维修完毕已是晚上十点多了。

QQ截图20200220114036.jpg

  漯河 众泰服务站

  迎难而上 保驾护航

  2月10日早上,一台环卫消杀车出现故障打不着车,为了让故障车尽快投入到消杀工作,众泰服务站领导多方协调,费尽周折维修人员才到达现场。后来,经过检查为整线束磨破搭铁,导致线束烧熔,引起打不着车,近一个小时维修后,该环卫车顺利投入使用。

QQ截图20200220114047.jpg

  三门峡 新鑫达服务站

  合理分析 救急有方

  2月12日,一台由宁夏开往上海的东风天龙在连霍高速灵宝段发生故障,该车运输货物为棉纱,要拉到上海做口罩。新鑫达服务站综合考虑了车辆故障、本地路上封锁情况和通行证办理时长后,遂远程指导车辆暂时解决问题并慢慢开到服务站、还派出维修技师赵杰在高速路口等待卡友。到站后,经过50多分钟维修,车辆问题顺利解决。

QQ截图20200220114058.jpg

  洛阳 邦捷服务站

  全面消毒 放心舒心

  2月14日,洛阳邦捷东风服务站接到两位卡友的预约保养电话,服务站工作人员马上做好防护,做好场内消毒的同时对进厂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在这个特殊时期,让客户来得放心,看着舒心,这是对每一位到站客户的负责。

QQ截图20200220114107.jpg

  驻马店 双龙服务站

  见微知著 防患未然

  2月14号,顺丰有两台运输疫情物资的车辆出现刹车间隙过大及灯光问题,急需修理。工作人员张小峰与客户联系后得知这两台车是夜间出发,对灯光及刹车的要求较高,遂带上检查电路及刹车的工具前往顺丰中转厂,经过3个小时的处理,车辆故障成功修复!

QQ截图20200220114123.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