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给“热干面”加菜!上汽红岩帮他们把“冰箱”搬来了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分享按钮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持续支援湖北,除了派遣医疗队以外,还把当地的特产美食都用上了,山东寿光的蔬菜、黑龙江的大米、辽宁的大白菜、江西的大萝卜。这不,青海也出手了前几天满载青海特色酸奶牛羊肉饼干虫草等生活物资的19辆红岩杰狮冷藏车抵达武汉。

  其实这已经不是红岩杰狮冷藏车第一次“出征”了,此前曾经陪伴红岩“公路英雄”来发展,将12吨新鲜蘑菇从安徽合肥送到湖北武汉还有一次支援海南瓜菜输送的“身影”,被记录在《新闻联播》中。之所以在保障物资运输的路上,频频发力与红岩杰狮冷藏车优异的性能分不开。

640.webp.jpg

  同步欧洲动力,与时间赛跑

  冷藏车的发动机不仅兼顾整车的动力输出,也是冷藏机的动力源泉。凭借产自我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的优势,红岩杰狮冷藏车搭载了同步国际先进技术的Cursor11发动机,提供450马力澎湃动力,与杰狮驾驶室、FPT桥、红岩底盘组成“铂金动力链”。

640.webp (1).jpg

  HTT变截面涡轮增压器,让发动机在1000rpm时就可达到90%的2600N·m最大扭矩,为用户提供领先的加速性能,0-40KM/h加速时间仅24S,起步即领先,运营效率大幅提升。有这样的得力助手为物资输送保驾护航,大可以放一百个心了。

  专业冷链箱体,一路领“鲜”

  上汽红岩率先与中集车辆、冷王等行业一流品牌合作,打造专业一体化冷藏车。箱体选用高强抗压、高品质加厚型材,最长箱体可达9650mm,最大厢体容积可达56立方米;高分子聚酯材料整体成型的封闭结构,耐腐蚀,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一体化内部加强筋设计,增强厢板强度;粘结工艺形成盒式整体承重结构,顶板每米可载重2吨

640.webp (2).jpg

  厢板内无空气间隙,无缝隙粘接工艺,厢体总体传热系数≤0.3W/m².K,有效提升保温效果,箱内降温快,节能省油,实现保鲜、冷藏等多种需求。虽然青海和武汉相隔一千多公里,但“小红”保证,武汉的小伙伴们肯定能够收到新鲜的酸奶和牛羊肉。

640.webp (3).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