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请放心来复工!东风商用车各项防疫措施已到位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分享按钮

  当前,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为满足社会防疫需求,需尽快生产一批防疫特种车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公司始终将员工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预案工作做在前。

QQ截图20200219131507.jpg

  ☑  东风商用车下发《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新型冠状毒肺炎疫情防控指导手册》、《公务车、通勤班车新型冠状病毒卫生防护指南》、《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消毒产品安全使用的通知》等文件,并发布《DFCV复工后防控工作提示卡》。

  ☑  下属各工厂子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疫情防控标准作业指导书》。

  防疫物资已到位

640.webp.jpg

  ☑  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红外体温检测仪等已到位。

  严把入厂关

640.webp (1).jpg

  ☑  各单位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并建立临时“隔离点“,逢进必检。

  消杀无死角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  采用喷淋消毒方法,对车间现场、厂区道路、员工食堂、办公区域、公共区域及部分车辆进行无死角“扫射”消杀,既保证消杀效果又不造成浪费。

  吃上放心餐

640.webp (4).jpg

  ☑  对采购到出品全流程监控,严把食物入口关。

  ☑  就餐方式采用错时就餐、盒饭发放、自行回家就餐或早餐领餐制、中餐送餐制等多种方式。

  ☑  对餐厅桌椅进行重新布置,避免就餐人员面对面就坐。

  筑牢卫生防线

640.webp (5).jpg

  对盥洗室等区域进行重点消杀,放置洗手液、香皂等,并设置废弃口罩收集桶。

  宿舍严格管理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  加强单身宿舍的出入管理,定时清洁和消毒,设立专用“隔离室”。

  ……

640.webp (8).jpg

  ▲ 2月16日下午,十堰市张湾区区委书记刘宇飞率工作组到动力总成事业部检查复工准备情况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