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疫情下的温暖守护——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分享按钮

  2020难忘的春节,一场无情的疫情从天而降,此“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牵动着陕汽运输人的心,同样也牵动着陕汽服务人的心。灾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我们高声呐喊:“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640.webp.jpg

  我们的呐喊不是一句口号,更不是空话,我们的呐喊发自肺腑,喊出的是陕汽人的真爱;喊出的是“全+服务”;喊出的是陕汽人的行动,我们的呐喊是对陕汽“德”文化的诠释。

640.webp (1).jpg

  无所畏惧!“疫”路随行,陕汽重卡在行动

  陕汽重卡凭借着产品卓越的性能“疫”路向前,疫区所需紧急物资温州---武汉提前半天抵达;陕汽运输人驾驶着陕汽德龙在严重疫区几进几出无所畏惧?更多的是内心深处的爱。

640.webp (2).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陕汽人在行动

  陕汽充分发扬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火线转产护目镜,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仅两天就完成了生产所需的各项工作,成功装配护目镜并达到防疫要求,目前日产3000只以上。这不仅是陕汽人的责任,更是陕汽人的速度,陕汽人的真爱。

640.webp (3).jpg

  “高效运营,保驾护航”贴心服务在行动

  在这个危难的时期,为保障救援物资车辆高效运营,陕汽重卡“贴心服务不打烊”,尽最大限度的为客户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克服一切困难为客户车辆运营提供高效保障。贴心服务沿途24小时保驾护航,第一时间无条件外出为客户排除故障,特事特办,敢于担当;遇到因疫情导致道路不通,电话或视频指导客户自救;特殊事件,总部资源协调及技术紧急协助。

  此“情”下陕汽人倾情而出,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由“武汉精神”凝聚起的爱,必将战胜疫情。待春暖花开之时,陕汽重卡邀您一起赏武汉樱花,载您享受这沿途美好的风景。不忘初心同努力,牢记使命防疫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