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玉柴再次捐赠防疫紧缺物资 支援抗疫一线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分享按钮

  2月18日,随着两辆负压救护车运抵广西,标志着玉柴驰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前期全球筹集的紧缺医疗物资已全部到位。

  除负压救护车外,这批捐赠物资还包括9.5万只口罩、1万套防护服以及一批护目镜,总价值近150万元。

  倾力海外采购防疫紧缺物资

  2月3日,玉柴与印尼经销商共同克服印尼防疫物资市场紧张、物流运输极其不便等困难,在当地全力搜筹,成功采购到一批口罩、护目镜等珍贵的医疗物资。

640.webp.jpg  

玉柴海外营销人员与印尼当地经销商连夜打包防疫物资

640.webp (1).jpg  

玉柴海外营销人员全程跟踪对接,第一时间将物资发运回国

640.webp (2).jpg  

玉柴向玉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防疫物资

  2月10日,玉柴在接到防疫物资的第一时间,将7万只口罩捐赠给广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玉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在哈萨克斯坦,玉柴在与当地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成功采购到1万套防护服。几经波折,该批防护服终于在2月13日和2月14日分两批运抵南宁机场,连夜捐赠给了广西疫情防控指挥部。

640.webp (3).jpg  

玉柴相关人员连夜在机场接收搬运物资

640.webp (4).jpg  

玉柴连夜捐赠防护服等物资

640.webp (5).jpg

  紧急订购捐赠负压救护车

  除了口罩、防护物、护目镜等,负压式医疗救护车也是疫情当下的短缺物资。对此,玉柴特别向合作伙伴金旅公司紧急订购了2辆负压救护车,其中一辆已于2月18日定向捐赠给了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

640.webp (6).jpg  

玉柴相关人员接收负压救护车并发车回广西

640.webp (7).jpg  

       负压救护车,主要用于重大传染病员安全隔离转运、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由于其价格较高,并不是大多数医院的“常备武器”

640.webp (8).jpg  

玉柴向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负压救护车

  助力建设玉林首个N95口罩生产线

  此外,为缓解疫情期间口罩紧缺问题,玉柴集团旗下子公司华原股份将与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园等单位在玉林共同建设首个N95防护口罩生产线。该生产线计划于2月底投产,生产的口罩将全部投入防控一线,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

  后续,玉柴还将继续行动,通过为防疫工程建设提供动力、全力保障医疗物资运输等多种途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