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坚持在岗,积极援救,解放服务站战“疫”不休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8日  
分享按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解放服务站吉林市银海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积极为卡友提供咨询和外出援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无情人有情。

640.webp.jpg

  01、严阵以待

  服务不曾松懈

640.webp (1).jpg

  在疫情尚未平息,大多数人还选择在家躲避时,吉林市银海服务站人员却积极到岗,坚持在岗,为受到疫情影响的卡友排忧解难,一刻也未曾松懈。

  02、用心作业

  消毒不能忽略

640.webp (2).jpg

  为了让疫情期间仍在奔波的卡友开车更加安心、更加安全,工作人员对每一辆来到服务站的车辆都进行了消毒,为很多不方便或没有时间进行车辆消毒的卡友省去了这一工作。

  03、积极服务

  温暖不可缺少

640.webp (3).jpg

  对每一位来到服务站的卡友,工作人员在积极帮助卡友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时,还赠送防疫物品、提供热水,让卡友在疫情的严冬下,感觉到来自解放大家庭的温暖。

  04、外出援助

  效率不打折扣

640.webp (4).jpg

  服务站提供的帮助,没有局限于站内,在接到卡友求援时,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前往援助,竭尽所能,在最短时间内排除车辆故障,让卡友安心前行。

640.webp (5).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