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战疫情 | 疫情无情人有情,跃进服务暖人心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在线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分享按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疫情面前,命运与共,惟有团结协作,方能共克时艰,时至今日,多数人已在家隔离数天,但正是在这样的当口下,上汽跃进兰州印象以疫情为令,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

640.webp.jpg

  非常时期,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对“顺丰速运”及“山东大舜医药物流”等大客户车辆进行上门走访活动,因这些车辆均为民生物资保障车辆,为抗击疫情,春节期间都没有休假,为社会运送民生物资而奋斗在自己的岗位。因此,在兰州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李站长“全副武装”毅然以最快的速度开车前往现场,及时询问司机用车情况,主动关怀,并对全车进行严格消毒、检查、并排查其他隐患,全方位保障大客户车辆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的正常使用。

“兰州印象”服务站对车辆进行消毒、维修排查

  疫情期间,兰州印象服务站的迅速响应和五星服务获得了大客户们的连声称赞:“上汽跃进好品质,服务响当当、值得信赖!”

  虽然疫情防控延迟复工,但是上汽跃进的服务始终在线!我们将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做好当下的工作,全面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

  上汽跃进服务战“疫”

  疫情期间,上汽跃进立即启动服务战“疫”,针对跃进车辆,提供五大服务关爱举措,确保疫情期间跃进用户的购车、用车安全。

640 (1).webp (5).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