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远程服务,大显身手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分享按钮

  伴随重卡车辆精细化程度日益提升,面对故障疑难杂症,有时需要理论与经验兼备的专家才能快速确诊,为针对性解决故障排除时间长、影响出勤率这一用户痛点,陕汽重卡创新服务理念,以用户满意为目标,建立多维度远程服务体系,服务站发起——总部响应——辅助服务站完成服务事件闭环,以系统化的远程服务方案,让用户的利益充分得到保障。同时,以服务站高效服务能力建设精准助力售后服务效率提升。

640.webp (4).jpg

  1、专家会诊机制提供远程诊断技术支持

  陕汽售后服务部专家组联合质量、研发部门建立售后技术支持团队,按底盘、电器、天然气、发动机四大项专家会诊组,承担维修便利性的研究,推进研发技术向售后市场运用的转化;专家通过远程技术支持系统快速锁定故障点,实现远程精确指导服务站快速排除故障;同时,针对疑难突出问题进行联合会诊,确定解决方案,为市场服务人员提供远程诊断技术支持和培训。

  2、“千里眼”远程技术支持系统保障运营高效

  为更加及时准确地指导现场维修,陕汽重卡充分开发互联网+技术,搭建可视化维修服务平台-千里眼远程技术支持平台,为一线维修服务提供可视化维修指导。当渠道遇到疑难故障时,在手机APP端向总部提出远程诊断申请需求,总部专家视频连线直接远程指导故障处理,快速解决市场问题。

640 (1).webp.jpg

  3、故障诊断云平台全面呵护用户运营全过程

  成立天行健数据分析小组,运用天行健系统,提取车辆运行相关数据。建立《天行健远程诊断处理流程》,为市场提供高效的技术支持;结合各种数据指标,陕汽天行健系统能够生成车辆运行报告、分析驾驶行为、提供优化建议,可以纠正很多驾驶员的不规范操作,还能监控车辆运营是否正常;在车队管理方面,可以远程诊断服务,实时提取车辆信息,提供远程智能服务方案,提前安排车辆检修保养等。总的来说这就是一套集成了监测和反馈的车辆管理系统,非常有益于辆运营。

640 (1).webp (1).jpg

  近年来陕汽重卡销量持续高位增长,业绩大幅提升。服务时效性高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售后服务团队以实现服务的全面超越,推动一线服务人员提高自身的技术能力,提高主动服务意识,提供超出客户预期的服务为目标,通过高效践行持续的需求调研、完善的服务举措、综合化多维度服务解决方案,陕汽贴心服务品牌必将引领行业服务新高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