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跃进跃勇 | 致敬奋斗在驰援一线的跃进人!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防疫保障民生物资,防疫一线,跃进人在行动”上汽跃进王师傅说:"这不是简单的一句标语,一个条幅。"

  王玉君和王海波夫妇是我们上汽跃进的老客户,从X500开到C500,先后已经用过上汽跃进三台车了,主要就是给京东分流站配送,每年配送工作都是过了初五以后才正常的上班配送。

640.webp (1).jpg

  2020年的大年初一,本应该是在家亲人团聚,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时候,京东配送的王师傅接到货站站长的电话,电话那边用恳切的语气和王师傅沟通,大概意思是,物流车队都放假了,大春节的也不好意思给你们打电话,现在有一批紧急的医用物资和民生物资,需要明天(初二)有长春总部发往四平分部(四平市是吉林省首先发现有疫情病例的地级市)。

  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王师傅接到电话以后没有多余的语言,直接告诉站长:“今晚装车吧!明天早上五点我到站里发车。”就这样从初二开始,王玉君王师傅每天都早从长春配送到四平,确保8:30分之前,准时到达四平分流站,期间运送最多的就是口罩和民生用品!

640.webp (2).jpg

  大家为了配合政府的号召,不出门、不下楼、宅在家里,这样网购食品和用品的需求量大大增加…王师傅的配送车队,已经忙不过来了,他又找来自己的好友孙亮,一起帮忙配送,孙师傅是跃进的新车主,去年12月份经过王玉君王师傅的推荐,也买了一台和他一模一样的上汽跃进C500-D30车型。

640.webp (3).jpg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每天早出晚归,为保障民生,抗击肺炎,上汽跃进的王师傅和孙师傅无怨无悔,平时王师傅都是由他爱人跟车,一起配送货物的,非常时期,为了减少接触,减少传播,每天都是王师傅自己跑运输,车内口罩消毒液准备齐全,回家后还要进一步消毒,有时王师傅开完笑的说,我也就开跃进才敢干这活,要是别的车给我多少钱我都不干,问其原因,王师傅说,跃进C500室内密封好,再强的病毒也进不来啊!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这能看出来上汽跃进的高出勤率和品质还是被司机师傅们认可的。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在当下疫情的特殊时期,像王师傅、孙师傅这样的跃进人还有很多,疫情当前,他们义无反顾,快速响应,日夜兼程,行驶在运输途中…最后,真心的向王师傅和孙师傅这样的跃进人说声,辛苦了!

  上汽跃进C500-D30作为此次京东物流运送的重要车型,以其出色的品质和驾乘体验,也定将不负使命,克服重重困难,以最快速度将急需医疗物资送达防疫一线!誓与全国人民共克难关,携手抗击这场特殊的战役!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万众一心抗肺炎,上汽跃进勇向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