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战“疫”消毒,他们就是路上最帅的身影!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3日  
分享按钮

  两座神山的建设,让广大云监工见识了工程车辆的超能力,能够承担大范围消毒工作自然也不是泛泛之辈。

  湖北及全国多地政府就纷纷利用抑尘车、洒水车、消毒车等移动车辆,对城市主干路、街道、高架等路面进行集中喷洒消毒作业。

QQ截图20200213111826.jpg

  利用次氯酸钠调配消毒水,通过进行雾化喷洒,覆盖面积广,效率高效,消毒效果显著,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在各地的消毒行动中,多功能抑尘车和洒水车成为了此次移动战疫的主要战力。

  多年来,以东风商用车底盘改装的各类环卫用车始终在为国家守护碧水蓝天而服务,成为公共卫生环境的忠实守护者。

  如今,东风底盘雾炮车等专业环卫车更是和广大环卫战士并肩作战,冲上一线,为守护人民、守卫城市而战。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