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汽车参与火神山医院建设 国典品质保障“中国速度”
文章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3日  
分享按钮

  1月23日,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救治,武汉市政府决定参照17年前北京小汤山非典医院模式,建立火神山、雷神山两家医院。其中,火神山医院计划在6天内建成,并于2月3日投入使用。

  1月27日晚,央视频正式开启对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建造过程的慢直播,24小时不间断地呈现施工现场的实时画面。没有主持人,没有解说字幕,只有一个固定机位,若干工人忙碌工作,不快进也不切镜头。

  在雷神山与火神山的建设过程中,4000万网友都在全网监工,而身在一线作业的大白兔(雷萨搅拌车)、长颈绿(雷萨泵车)、小绿(欧曼渣土车)等更是成为了网友议论的焦点。从1月24日启动,到2月2日医院建成,我们用中国速度再次创造了奇迹。据统计,“小绿”欧曼渣土车日均作业时间超过20小时。“长颈绿”雷萨泵车,1月26日到2月1日,连续工作7天,连续不停机时间达114.8小时,泵送方量累计共2093方,平均油耗仅为0.4L方/天。其中在1月29日当天开机时长更是达到23.3小时,单日泵送方量671方。福田汽车以国典品质超长时间作业,在全国人民的监督下,完美的完成了建设任务。

640.webp.jpg

大白兔(雷萨搅拌车)

640.webp (1).jpg  

送高宗(雷萨起重机)

640.webp (2).jpg  

小绿(欧曼渣土车)

  在施工现场欧曼卡车、雷萨泵车等福田产品成为主力之一。同时,一批批福田欧曼重卡、福田欧马可货车,满载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疫情防控物资,火速奔赴疫情前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