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病毒无情人有情,奥铃服务暖人心
文章来源:奥铃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1日  
分享按钮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节原有的温馨,面对来势汹汹的挑战,无数奥铃人主动响应号召或勇敢请战,支援前线救援或坚守后勤保障。不分品牌,倾力相助,奥铃人在冷峻的战场上留下了温暖的身影。

  奥铃三小时达,奥铃深夜出动

  2月3日晚,车主李创忠驾驶着中通快递的庆铃车,行驶在揭阳市榕城区望江北路上突然熄火,无法启动。因为时间已经很晚了,车主到处都找不到汽修厂修车,心急如焚。后来经朋友介绍,说奥铃服务站在疫情期间不分品牌都会给予处理,车主听到消息之后马上联系揭阳奥铃服务站求助。

640.webp.jpg

  揭阳永欣服务站接到求援电话,在简单询问过基本信息后便火速出动,仅用时29分钟便到达故障现场。到达现场之后,维修人员不敢多耽误时间,马上给用户进行车辆检查,后经排查发现是车辆线路短路原因造成无法启动,用时40分钟不到就将车辆维修完毕。

640.webp (1).jpg

  在重新上路之前,庆铃车主感动的对奥铃维修人员说:“我四处求助,只有奥铃服务人员上班了,接到电话后很快就到了,还没收维修费,真是特别感谢奥铃,感谢永欣服务站。”

640.webp (2).jpg

  保障救援车辆,奥铃义不容辞

  安徽大众冷链有限公司的车主顾师傅,在为各大超市运送生活必须物资的路上,所驾驶的江淮康铃出现无法启动现象。通过近期关注过的奥铃智东服务站转发的朋友圈知道,奥铃三小时达可对疫情防控车辆实施免费救援,于是顾师傅拨通了智东服务站的救援电话。

640.webp (3).jpg

  智东服务站在接到电话后迅速相应,两名维修人员在经过半小时的路程后赶到了故障现场,经鉴定车辆是由于起动机线束接头烧蚀导致不启动故障。

640.webp (4).jpg

  维修人员迅速为用户更换起动电机起动机线束,总共用时一个半小时,在维修期间,奥铃还为车主准备了午餐,也安抚了车主焦虑的心情,同时,在维修完毕之后,赠送用户口罩保障康铃车主在后续得到运输路途中也能保障自身的卫生安全,奥铃的服务让顾师傅深表感激。

640.webp (5).jpg

  自29日奥铃三小时达应急服务启动以来,累计免费救援车辆已达65辆,其中包括奥铃48辆、江淮5辆、唐骏3辆、东风2辆、欧马可1辆、五征1辆、解放1辆、江铃1辆、凯马1辆、重汽1辆、庆铃1辆。

  在奥铃人眼中,客户的事永远无小事,有呼必应,快速处理,保障用户车辆高效运营,是我们的第一准则,面对疫情,不分品牌,奥铃始终与您同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