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病毒无情人有情,贴心服务暖新春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0日  
分享按钮

  疫情袭来,这个春节各地的大街小巷格外冷清。在陕汽重卡贴心服务大家庭里,有这么一群服务人,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在积极乐观的坚守自我岗位,为这场防疫大战提供最坚实有力的保障。疫情之下,这群服务战士也恰如一束微光,驱散阴霾。

  防疫保障 自我防护首当前

640.webp (6).jpg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陕汽重卡售后服务保障团队在要求服务渠道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从自身做起,对总部全体员工贯彻宣传防护措施,并做好防控和办公区域的消毒工作。

  防疫保障 巾帼风采别样红

640.webp (7).jpg

  盛菲,陕重汽销售公司服务部呼叫中心的一名话务员。1月31日,正月初七,是她33岁的生日,也是她在科室值班的第三天。为了最大限度防止输入型病例,陕西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暂停市内运营的部分公交线路,导致部分值班员工的无法正常上下班。她作为一名老员工主动请缨,投入热线值班的一线。“今天是盛菲的生日”短短的一句留言在科室的微信群里炸开了花,大家纷纷送上祝福。“没什么,昨天是曹科的生日,我们都一样的,在岗位上过生日了。”盛菲赶快回复大家。“光记得看值班表和工作要求,我啊忘记生日了”

  初心于怀,使命在肩。像她一样,呼叫中心45名巾帼战士全部奋战在一线。她们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女,但在疫情面前,她们更是一群在危情中逆行的女战士,为物资运输和防疫建设贡献保障力量。

  防疫保障 服务救援不停歇

640.webp (8).jpg

  1月31日14时陕重汽盐城时运特约服务站收到总部400电话,告知一辆开往武汉的X3000医疗物资运输的牵引车无法启动。受春节以及疫情影响各渠道均存在站内人员不足和外出受阻的困难,但是该站答复“情况紧急会竭尽全力尽快协调服务,请总部和用户放心。”挂断总部的电话,该站迅速联系了司机,初步判断是蓄电池损坏。站内的救援车以及值班电工早上已经安排外出未归,该站站长果断表示“我来开我的私家车去救援吧,武汉急需这些物资,司机急需贴心服务。”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减少外出但不减缓救援。该站迅速且专业的维修得到了司机本人以及社会的高度认可。他们深知此刻外出救援需要承担的风险,但病毒无情陕汽有情,能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也是每一位陕汽人的追求与骄傲。

  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陕汽重卡大客户广汉通顺物流、衡水衡东物流、河北唐山物流等昼夜星驰火速支援武汉抗疫前线;此外各地在建的“小汤山”医院,也随处可见陕汽重卡的身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陕汽重卡将一直与您同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