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华菱星马“送灰宗”“欧尼酱”助力建设 抗击疫情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0日  
分享按钮

  2020年春节注定是一个难忘的节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席卷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

640.webp.jpg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势必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640.webp (1).jpg

  面对不期而遇的新挑战、新考验,华菱星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密切关注“抗疫”一线,用优良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抗疫”助力,与全国人民携手奋战,共度时艰。

640.webp (2).jpg

  随着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的建设提速,大批量的华菱星马“送灰宗”“欧尼酱”(混凝土运输相关产品)走向“抗疫”前线。

  随着疫情蔓延,深圳版“小汤山”的开建也应运而生,华菱星马再次用品质助力书写深圳速度。关键时刻,彰显产品本色。不管是武汉还是深圳“小汤山”模式医院的基建,华菱星马都在第一时间出现,并用过硬的产品品质保障“抗疫”工作顺利推进,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640.webp (3).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