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枕戈待旦 无所畏惧——致敬全体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奋斗者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0日  
分享按钮

  2020年新春佳节之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国各地不同程度交通管制的严峻形势下,为了保障医疗及生活物资的及时运输、为了保障各地紧急基建任务能按时完成,众多卡友义无反顾踏上支援一线的征程!

  防疫期间,东风商用车全面部署服务保障,近千家服务网络枕戈待旦随时待命为救灾物资运输车辆提供出勤保障,坚决落实“四个百分百”阳光服务承诺,全方位践行“四个全免费”服务,助力全国人民齐心战“疫”。

  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当抗疫战士冒着极大的风险冲在防疫第一线时,还有你们在急难险重中默默的坚守,你们也是时代的英雄!

  在此,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向你们致以崇高敬意!向你们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640.webp (5).jpg

  1月28日  

  武汉新龙腾服务站对中联环卫新型清洁消毒车进行整备,保障其在疫情期间为武汉进行消杀防控。

640.webp (6).jpg

  1月29日  

  在疫情紧急的情况下,山东东贸淄博店接到来自外省的客户救援信息后,立即组织救援,从接到信息开始至到达现场50公里的路程仅用1.5小时,并快速解决了车辆问题。

640.webp (7).jpg

  1月30日

  早上8点10分,临沂一辆城市垃圾处理车坏在路上、满载生活垃圾,无法挂档行驶,接到环卫处电话,东风商用车临沂东泽服务站立刻派人到达现场,应急修复后将垃圾送达指定点进行处理,随后该车进站吊变速箱修理。

640.webp (8).jpg

  2月2日

  东风九江市荣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风雨无阻的赶到江西省庐山市蓼南乡东屏山村为顺丰医疗物资运输车辆提供免费救援维修服务,保障车上运载的药品口罩及时送达疫区。

640.webp (9).jpg

  2月3日

  东风资阳擎宇车业有限公司星夜兼程和时间赛跑,赶到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资阳服务区为保外救灾车辆提供免费维修服务,保障救灾物资第一时间运达。

640.webp (10).jpg

  2月3日

  东风西安德尔优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接到客服中心救援调度后,连续3个小时马不停蹄的赶到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为中国邮政提供免费救援维修服务,保障救灾车辆将救灾物资及时顺利运达。

640.webp (11).jpg

  2月3日

  东风东贸懋华(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北京市大兴区和北京市顺义区助力中国邮政,保障物资运输车顺利出行

  你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非凡勇气,正在激励着全体东风人和疫情作坚决的斗争!困难只会让我们更加团结,挑战只会让我们更加坚强!

  全体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服务人员以及支持保障团队,东风商用车始终心系着你们的安全和健康,在紧张繁忙工作的同时,也请大家服从当地防役指挥部的要求,加强自我保护,注重张弛有度,确保健康平安。我们将尽全力与大家共同奋斗、快速解决用户问题,成为全国防疫工作运输保障的坚强后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