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放弃佳节团圆,克服疫情阻难,力争高效服务——致青州众联服务团队的奋斗者们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6日  
分享按钮

  2020年新春佳节临近,举国欢庆迎新春。但北奔淄博地区大客户却愁眉不展。应服务项目方要求,客户必须被迫放弃春节休假,加紧追赶工期,时间紧、任务重,又逢新冠状病毒疫情快速蔓延,尤其淄博地区已有病毒感染病例,形势严峻致使客户雪上加霜。

QQ截图20200206115455.jpg

  据悉,山东省委书记亲自成立防疫小组带领全省人民严防死守抗击疫情,高速路、省道部分临时封闭、各村各社区全部封闭。1月24日青州众联服务站,接到客户车辆故障呼叫,故障就是命令,服务站站长张振同志,在大年三十,全体员工休假团聚的时候,亲自驱车前往客户作业现场;此时正值寒冬最冷的节气,山野上的寒风刺骨,如刀子般划过脸颊。这段38公里的路途,平时只需40分钟,此次却因各村严查疫情道路禁行,几经绕路辗转,竟足足走了2个多小时,第一时间为用户更换了新件,保障了车辆的正常运营;次日因疫情管控升级,政府和当地村民组织的限行和检查更加严格,服务站经理带领业务骨干,排除各种困难,再次赶到现场,进一步为客户排忧解难。

QQ截图20200206115504.jpg

  青州众联服务站放弃了佳节团聚,克服困难力保客户正常运营。团队的辛勤付出,为客户“用心服务”的精神,获得客户的赞誉,维护了北奔品牌的服务形象,也是践行北奔重汽“实现产品终身可托付”服务目标的具体体现。

  北奔重汽以奋斗者为荣,向青州众联的奋斗者们致敬!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