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不惧风雪,我们,时刻在!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4日  
分享按钮

  每年冬天是修理工最难熬的日子,寒冷的冬天里呼啸而至的寒风、漫天飘扬的雪花,忍不住打上一个寒颤。尽管如此,漯河帅镔服务站的每一个员工都不惧严寒,坚守重汽亲人服务承诺,以用户满意为宗旨,拼尽全力的为用户解决问题,响应重汽亲人服务,把用户的困难当做自己的困难来处理。

640.webp.jpg

  在一个下雪的夜晚,漯河帅镔服务站接到400电话,有辆河北用户洪女士报修,车上拉有绿通货物,服务站及时联系用户,经过沟通确认为换挡软轴断裂使车辆无法挂挡,导致车辆无法行驶,用户已自行将车辆安全行驶到京珠高速漯河西侧服务区。因情况紧急,正逢恶劣天气,我司服务站及时安排外出救援,高速服务区距离服务站40多公里,下雪使当地所有高速入口都已封闭,救援车辆无法开到服务区,为了救援,服务站技术人员开车走小路到服务区附近外部乡村道路,距离服务区还有5公里车辆无法行驶,只能步行前进,冒着雪花深一脚浅一脚的步行,凌晨1点左右终于到达服务区,服务站人员及时进行救援,更换档线,及时的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用户感激万分。

QQ截图20200204121006.jpg

  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HOWO轻卡始终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将最好的服务送给用户,成为用户行驶途中最坚强的后盾,为用户保驾护航。

  买HOWO轻卡,没有后顾之忧。有了用户的信任和满意,HOWO轻卡各服务站在成长路上会越来越好,尽显重汽的亲人服务精神,让用户满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