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北奔全体党员在行动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分享按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奔重汽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党委的各项安排要求,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全力以赴、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QQ截图20200203125800.jpg

  春节节日假期期间,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坚守值班岗位,基层一线党员主动请缨,一丝不苟排查公司厂区、道路、办公楼等每个角落的安全隐患,不留死角进行清洁消毒,严密细致地做好人员和车辆通行登记等工作。他们默默无闻奋战,无怨无悔付出,确保职工群众健康安全,确保正式开工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运转,彰显了公司广大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顶得上、拿得下、靠得住的硬实作风和宗旨意识。

QQ截图20200203125811.jpg

  为充分发挥好公司广大党员在搞击疫情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委结合地方上级党组织安排,号召全体党员亮明身份、走进社区,协助社区落实抗疫措施。广大党员闻令而动,除部分党员因刚从外地返回需隔离观察等原因不能及时到社区报到外,公司共有500多名党员没有丝毫犹豫,第一时间走进所在社区报到,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室外环境中,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值勤、消毒、出入车辆和人员登记、普及抗疫知识等工作。他们不计个人得失,不顾自身安危,以实际行动传承着“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诠释着北奔重汽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有地位的企业价值追求,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搞击疫情的战线上。

QQ截图20200203125822.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