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胡汉杰:把员工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六保”战疫情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分享按钮

  1月31日,一汽解放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各事业部、分子公司疫情工作组组长参加,外埠单位以视频形式参会。会上,相关部门围绕疫情防控、销售情况及方案、物流情况、生产计划、重点资源保障情况等事项做了专项汇报。一汽解放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分别就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汽解放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对就解放公司整体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640.webp.jpg

       第一是保落实。要全力做好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最大限度保证人员健康安全。各工作小组,督导小组,指导小组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指导各分子公司、事业部做好疫情防控和物资保供工作,完善和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第二是保销售。销售体系要对目前的形势进行合理分析,对未来几个月的销售需求、订单走势、经销商情况,政策法规做出准确的预判。同时,要持续加强对整个价值链的关爱,积极解决用户的难处、经销商的难处和服务的痛点,进一步提升解放的品牌价值和美誉度;

       第三是保供应。采购部门要做好协调,紧密的把供应问题解决好,强化资源配置,针对各种风险点做好应急预案;

       第四是保人员。一定要按照防疫标准严格执行,加强甄别,既要保证生产,同时也得保证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第五是保生产。要按照资源现状、人员状况、销售需求等合理组织生产,做到科学排产,在保产能的前提下,做好各项工作;第六是保发运。要提前做好规划,提前制定好预案。结合近期工作,胡汉杰还提出两点要求。

640.webp (1).jpg

      第一是提前做好设备维护保养。疫情平稳后,解放可能会面临连续生产,各生产体系要在保证人员健康安全的情况下,提前做好设备的维修和保养工作; 

      第二是要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在10日之前,既要保证人员健康安全,也要保证诸如规划、IPD项目和技术研发等工作的进度,相关人员要实行居家网上办公。

  会前,胡汉杰到商用车开发院、卡车厂、传动事业部、总部大楼等处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