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战“疫“医院工作忙,东风重卡勇担当!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分享按钮

  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大批的一线建设人员昼夜兼程,与时间赛跑,在全民战“疫”的海洋当中,跟全社会一起向此次新型冠状病毒发起总攻!

  在全民抗击“疫情”的时候,千万网友也心系武汉的这两座“神山”,开启了在线“云监工”模式。

640.webp.jpg

  在视频当中,最引人注目的除了我们伟大的建设者,就是那一台台轰鸣着的工程车。他们五颜六色,在施工现场中穿行,成为了现场最可靠的“仔”。网友们为直播中出现的卡车起了各种亲切的昵称。

640.webp (1).jpg

  医疗住房能够顺利的安装,必定要平地拓土!作为“大花臂”挖掘机的好搭档,自卸车必然首当“移山”的重担。

640.webp (2).jpg

  现场数十台天龙KC与驾驶员分秒不停的连续作业,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出力。

640.webp (3).jpg

  现场各种材料运输都能看到东风车的身影,陪伴着卡友们义无反顾的逆行!

  在此,我们再次向冲在一线的建设工作者们致敬!无论风雨、无论艰辛,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助力两座神山早日竣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