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巡演深入南方,泉州、贵阳卡友切身感受解放温暖!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分享按钮

  1月3日,一汽解放“懂车、懂路、更懂你”全国巡演相继奔赴泉州和贵阳,在两站活动中,分别与百余位卡友及解放粉丝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同体验解放产品和品牌的魅力。

  泉州站

       泉州站活动场地设置在晋江市官桥镇天地汇物流园,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福建分公司销售经理王友华先生莅临现场,并在致辞中指出,回首2019,一汽解放一路领航,创造了中重卡连续3年行业第一、重卡连续4年行业第一、解放卡车连续2年全球单一品牌销量最高的骄人业绩。展望2020,一汽解放将面对新时代承担新使命,以全新的战略布局、创新的营销模式、科学的管理理念,勇担发展重任、再启领航新程。

image.png

  在巡演现场,一汽解放福建福海聚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黄盈盈女士通过新品车辆讲解和品牌宣贯,对2020年解放主销产品及核心科技进行了解读,以用户痛点、用户体验、用户期望为出发点,详细介绍了解放新款产品应用的核心技术和产品特点与优势,以及国六产品上采用的多项创新技术措施。

  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活动不仅是解放卡车匠工品质和服务理念的全程播撒,更是倾听卡车司机声音、感受物流行业温度的关爱之行。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和礼品回馈卡友,并在关爱区设置了血压测量和自助按摩椅,以此让卡友们在奔波和忙碌之中放松心情、解除疲惫。

  卡友心声环节,厂家邀请了客户代表中瑞物流的池总分享了自己与解放的结缘故事。池总追忆了艰辛的创业历程,感谢解放重卡在关键时刻对自己事业的支持,池总感怀,选择解放,选择解放卡车,实际上是选择和自身企业价值观相一致的品牌,要诚信、可靠和能够共赢。

  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泉州晋江站”活动的圆满结束,增加了解放产品在福建南部市场的影响力,加强了卡友们对解放产品和服务政策的了解,坚定了卡友们继续购买解放产品的信心。

  贵阳站

  贵阳站同样为支持解放的客户准备了丰盛的晚宴以及丰富多彩的节目演绎与精彩互动,让到场的朋友们倍感温馨。

image.png

  活动当天,由贵阳友仁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唐世磊进行产品讲解,从驾驶技巧入手结合实车,为卡友进行六方位绕车讲解,通过生动专业的语言为大家全面解读了这款车型的优势和性能,让用户对解放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为了回应广大解放卡友的信赖与支持,本场活动设立了多场抽奖环节以及互动游戏。到场卡友不仅将精美礼品带回家,精彩的游戏环节,更让一汽解放与用户们有了更深入的互动。

  活动现场一位来自贵阳的资深卡友与主持人共同畅聊关于卡车的那些事。为了进一步和广大卡友得到真诚沟通的机会,活动现场卡友亲自登台,卡友分享了在路上发生的有趣的事情,也分享了在车辆遇到困难时,解放服务站人员是如何帮助卡友度过难关的切身经历,这些话题引起了现场卡友的共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