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三一连续12年登顶「年度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六大产品夺冠
文章来源:三一重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分享按钮

  1月10日,“2019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在京发布。三一重工凭借全国客户的高关注度,连续12年蝉联冠军。

image.png

  同时,在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旋挖钻机、沥青摊铺机、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搅拌站的6大工程机械分榜单中,三一的品牌关注度排名行业第一。

image.png

  据了解,“2019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是基于网络用户2019全年内对所有工程机械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真实反映了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与关注度,客观、公正、权威、准确。

image.png

  多年以来,三一重工不断深化管理、加强研发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获得全国客户的高度认可,自2008年开始,已连续12年在“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中以较高的品牌指数位列榜首,彰显了稳固的行业领军地位。

image.png

  分榜单中,三一的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旋挖钻机、沥青摊铺机、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搅拌站的品牌关注度均行业排名第一。

  其中,挖掘机作为最活跃、行业关联度最大的市场,其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一直被视为整个行业的风向标。据介绍,从2009年起,三一挖掘机械品牌关注度也已连续11年蝉联榜首。

image.png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