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销售部区域经销单位动员会 暨市场产品竞争策略研讨会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分享按钮

  销售部王德春总经理及领导班子带队,兵分六路,奔赴全国各地,认真宣贯集团公司“大干一季度·全面实现新跨越”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详细部署一季度相关工作,并与参会代表认真交流细分市场需求变化、产品差异化优势、销售部近期的重点工作等,动员各区域分公司、经销单位全体人员树立“开战即决战”的战斗意识,牢记“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文化理念,以“一天当两天半用”的工作效率,紧盯目标不放松,精准发力,深挖潜力,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超额完成预算目标。

  京津冀区域动员会

QQ截图20200115104052.jpg

  长沙区域动员会

QQ截图20200115104058.jpg

  山东区域动员会

QQ截图20200115104105.jpg

  河南区域动员会

QQ截图20200115104112.jpg

  东三省及东蒙区域动员会

QQ截图20200115104121.jpg

  川渝区域动员会

QQ截图20200115104127.jpg

  粤琼区域动员会

QQ截图20200115104134.jpg

  其它区域动员会议有序筹备开展中……

  黄沙百战穿金甲

  不破楼兰终不还

  中国重汽销售部区域经销单位动员会为各分公司、经销单位全体人员树立“开战即决战”的战斗意识,众志成城、上下同欲,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超额完成预算目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