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巡演走进宁波,海港卡友热情似火!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汽解放“懂车、懂路、更懂你”全国巡演抵达宁波北仑飞翔停车场,在新旧之年的交汇点,向奋斗在“海上丝绸之路”源头的卡友们传播解放卡车的价值体验。一汽解放浙江商代处牵引品系经理王朝刚先生、载货品系经理孙寅善先生、自卸品系经理成界坛先生、宁波腾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庆远先生组成“豪华”阵容,与卡友们共同探索财富之道,共度精彩时刻!

  活动伊始,一汽解放浙江商代处牵引品系经理王朝刚先生致辞,对现场卡友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从解放品牌讲起,简述了解放卡车自主研发技术的历史变革,使现场卡友对于解放品牌、产品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知。

image.png

  寄情解放,价值引领

  时代变迁,机遇当前,解放卡车是物流人攫取商机的“砝码”,也是帮助卡友更大程度积累财富的“挣钱机器”。巡演团队通过零距离的车辆体验、专业的车辆知识讲解,向卡友展示着解放卡车的卓越与不凡。介绍产品之余,巡演队伍通过关怀卡友健康,帮助卡友减压等方式,真正贴近用户、走进市场,充分展现解放品牌作业行业领军者的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在讲车环节,宁波腾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袁维剑先生用专业的讲解,全方位展示了解放卡车的与众不同的产品魅力。解放卡车让用户安心、放心、舒心,真正做到驾驶无忧。

image.png

  本次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所用大篷车由解放第七代产品:解放J7全程领衔,携主流J6P一众车型组成产品方阵,为车主们提供了“安全、可靠、节能、舒适、高效”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传递价值,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image.png

  关爱卡友,同心同行

  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活动不仅传播解放卡车的匠心品质,更是关爱卡车司机、展现行业“良心”的关爱之行。本次宁波站巡演,特别策划了丰富的互动问答、暖场游戏和节目表演环节。让现场卡友在深度参与中,不断沟通、不断交流,在生动、活泼、欢乐的气氛中,全方位了解了一汽解放的品牌策略、产品质量和服务政策。

image.png

  在卡友心声环节中,一汽解放卡车的忠实拥趸:闫正红先生,赵龙先生登台,回顾了身在物流行业所经历过的艰辛与收获。他们身处在物流变革的大时代,切身感受着“一带一路”给宁波带来的变化,感受着一汽解放带来的踏实与关爱。宁波腾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袁维剑先生、服务站长单德亮先生也与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心路历程。并承诺以更加专心、专业、专注的服务,为广大卡友提供支持!

image.png

  懂车、懂路、更懂你

  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宁波站活动圆满结束。2020年已经到来,新路新征程,属于宁波物流人的时代大幕才刚刚拉开,相信在一汽解放卡车的支持下,运输行业新气象即将到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