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石岩到北奔重汽调研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分享按钮

  2020年1月7日,兵器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石岩到北奔重汽调研指导工作,人力资源部部长曹光祥陪同调研。

QQ截图20200110103544.jpg

QQ截图20200110103552.jpg

QQ截图20200110103558.jpg

  石岩在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监事会主席王铁生陪同下,前往北奔重汽驾驶室制造公司、总装公司及一机集团桥箱公司生产一线,实地察看生产情况及北奔重卡军民全系列产品,并在车辆大厦五楼一会听取工作汇报。

QQ截图20200110103606.jpg

  范志平汇报了北奔重汽2019年经营情况、“北奔振兴工程”任务落实、党的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及后续重点工作举措。

  范志平表示,2020年是北奔重汽推进“振兴工程”的关键之年,北奔重汽有信心、有决心、有责任把“振兴工程”任务落地,不辜负集团公司的殷切期望。北奔重汽将认真研判市场形势,把握发展大局,统筹考虑2020年1.5万台销售目标,加快结构调整和创新驱动,坚定不移地推动各项举措落地。一是聚焦团队战斗力,提升市场开拓能力。二是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抓好重点项目研发。三是大力实施装备质量综合整治及提升工程。四是“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加强内控体系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及效率。五是以价值创造为纲,提升基础管理能力。六是持续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QQ截图20200110103612.jpg

  石岩在讲话中表示,通过参观和听取汇报,充分展现出北奔重汽上下良好的精神面貌,结合后续工作,一是作为一个完全市场化的企业,要围绕市场需求进行产品开发,同时要对面临的困难有充分的认识。二是集团公司对北奔重汽发展充满信心,北奔重汽必须要下功夫、下气力,从各个维度制定措施,全力解决问题,取得实际效果。三是北奔重汽全体干部员工要有志气、有士气,从研发、制造、市场等各方面,团结一心为北奔重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文化建设,注重文化融合,进一步提升员工精气神。四是在立足当前振兴工程的同时,一定要谋划未来。结合行业发展趋势,要充分研究市场需求,确定研发方向,通过新产品、新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要以客户为中心,牢牢把握发展优势,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走一条适合北奔重汽发展之路。五是集团公司将会继续在培训、引进人才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北奔重汽稳扎稳打,做好风险防控,齐心协力将北奔重车事业做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