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北区域体验式营销训练营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分享按钮

  新年伊始,培训先行,助力陕汽重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2020年1月7-9日,为期3天的东北区域体验式营销训练营圆满结束,渠道32位销售精英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png

  培训开始,陕重汽销售公司黑龙江区域总经理李明为本次培训致辞,他指出,2019年陕汽重卡再创新高,取得好的成绩是渠道凝心聚力的结果,同时渠道作为营销的核心力量,切实提高渠道团队的能力和素质是重中之重,有效的培训是提高渠道营销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潜力区域提升上量的基础前提。

image.png

  培训针对渠道需求,课程涵盖销售技能提升(客户接待、问题处理)、重点车型及对标车型优势讲解、弱势区域开发(方法、工具、流程)、销售线索管理等方面。以实战模拟、深入互动、拓展体验等更有效的培训方法和培训形式来切实提升培训的实际效果,持续提升参培学员营销能力,助力渠道上量。

image.png

  培训期间,各学员以激情饱满的斗志,积极学习的状态,努力钻研的精神,不断剖析自我,讨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力争实现成为“能卖车、会卖车、愿卖车”的营销专家。

image.png

  培训最后,为明确检验此次培训效果,培训采用“理论+实践”的考培方式,通过试卷与情景模拟实战演练,检核各学员对产品知识的掌握程度。

image.png

  最终,参与此次培训的32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并向此次培训期间表现突出、考评优异的学员及班组长颁发奖励,以资鼓励。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陕汽商学院将持续为渠道提供给养,为2020年再创新篇章奠定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