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销售部2020年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分享按钮

  2020年1月2日—4日,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2020年营销工作会议在泉城济南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山东重工集团“大干一季度全面实现新跨越”动员大会的精神,为“全面实现新突破,确保完成一季度任务及全年任务”做出全面的工作部署。

  不破楼兰终不还

  销售部总经理王德春在销售部2019年工作回顾及2020年工作规划中指出,2019年销售部在细分市场开发、网络建设、营销活动、流程再造、标准化管理、全价值链营销规划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并对销售部当前的内外部形势进行了分析;2020年,销售部继续聚焦细分市场开发,实现产品精准定位、储备、营销,王德春对全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目标及工作措施,尤其是通过产品理念、市场布局、网络布局的调整,打造销售部全系列商用车。

640.webp.jpg

销售部王德春总经理激情讲解

  基于目标导向下的问题导向

  各分公司经理对各自的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按照销售部整体工作思路,以细分市场开发为主线,以基于目标导向下的问题导向,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全面冲刺2020年销售指标。同时,各相关部门也纷纷拿出“知识+技能+经验”干货,讲解传递,助力分公司!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向十大增长点要增量

  中国重汽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培民做会议总结,并指出,销售部要实现2020年销量目标,需向市场十大增长点要增量,字字珠玑、言之凿凿,为销售部加油打气!

640.webp (3).jpg  

刘培民副总裁做会议总结

  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会议,销售部全员对2020年市场形势的认知更加准确清晰、工作思路更加明确,信心百倍、士气大增!伴随着会议结束,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也开启了2020年新的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出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