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除雪神器、还看重汽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分享按钮

  雪景很美,但积雪结冰给交通带来诸多不便。随着我国城市道路、公路进入机械化除雪时代,可靠、高效、绿色的除雪车成为必备。除雪车还看重汽,重汽除雪车已经连续多年国内市场份额在70%以上,居于行业首位,除雪神器的称号当之无愧!

640.webp.jpg

  低温、路面湿滑等特殊的作业环境注定对除雪车要求极为苛刻。重汽除雪车在工程车底盘的基础上加装发动机后取力器驱动液压油泵、油泵驱动液压马达带动前置滚刷进行除雪作业。具有马力足、扭矩大、动力强劲、油耗经济、可靠性高、排放清洁等优势,可以胜任任何路况下的除雪作业。

640.webp (1).jpg

  为了应对低温环境,避免存在“打不着火”、油箱结蜡等情况,重汽除雪车均配备油箱以及尿素箱加热功能,切实保障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我国北方领土广阔,地势各异,冬季普遍降雪,降雪期甚至长达半年。在此背景下,中国重汽为满足不同区域除雪任务的需求,结合不同的工况环境推出了豪沃T7H除雪水罐车、豪沃TX除雪车、豪沃全驱除冰车、豪沃全驱机场除冰车等全系产品切实满足市场需求。

640.webp (2).jpg

  这个冬天不太冷,中国重汽已经准备好了,整装待发,为环卫部门的除雪工作提供有力支援,为雪后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