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20东风新疆目标已定!销量必达30000辆!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分享按钮

  拓行天下 一路畅行

  -秩序 坚守 开拓 共赢-

  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2020年商务大会于1月6日在西安隆重举行

  2019年东风新疆与全价值链合作伙伴一道风雨同舟、精诚合作、直面挑战全年实现销量2.4万辆同比增长40%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

image.png

  2020年东风新疆将全力实现销量再上新台阶必达30000辆 挑战32000辆

image.png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青;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光超;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首席合规官 王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杨声亮;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新疆总经理 郑华,以及经销商、供应商以及金融合作单位代表等出席大会。东风新疆党委书记宋汉明主持会议。

  2020怎么干?

  通过这次大会

  东风新疆做出答案

image.png

  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华发言

image.png

  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汉明主持会议

  未来,东风新疆将致力于为公司、为合作伙伴、为客户创建价值,不断优化内部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效率与效益,提升对东风商用车的价值贡献,实现多方共赢。

  01、商品方面

image.png

  ▶ 坚守东风新疆的定位,继续坚守与本部差异化的产品策略,坚持双品牌同步发展。

  ▶ 燃气、燃油商品并重,车型涵盖牵引、载货、专用、自卸,以及沙漠车。

  ▶ 产品动力更强劲,更省气;整车更轻、舒适升级、更加可靠。

  02、营销方面

image.png

  ▶ 紧抓市场转型机遇,突破成长瓶颈,实现燃气车整体份额提升。

  ▶ 实现燃油车销售结构调整,重点突破牵引车、载货市场。

  ▶ 全面构建起4万辆销售能力网络。

  03、采购方面

image.png

  ▶ 建立合规、高效、适合东风新疆运营特点的采购管理体系,形成具备特色和竞争力的供应链。

  ▶ 确保生产资源,控制采购成本,实现价值采购。

  04、后市场方面

image.png

  ▶ 充分应用车管家,构建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体制。

  ▶ 为国六产品提供全程服务保障。

  ▶ 强化服务现场工作流程管控,提升响应速度。

  ▶ 优化服务网络,提升网络的现场服务能力,未来将建立以服务中心为核心的售后网络群。

  作为母公司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

  对东风新疆未来发展

  有着更多美好期待

image.png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首席合规官 王强讲话

  下一步,东风新疆要和供应商、经销商伙伴一道,聚焦目标,统一思想和认识,面对市场挑战——

  ▶ 共同实现成本竞争力的提升,打造最强价值链竞争体系,进而实现价值共赢。

  ▶ 要减少浪费,精益合作。实现“同期生产”,和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增值。

  ▶ 要创新盈利模式,实现共创、共享、共赢。进一步提升全价值链的收益能力和经营稳定性,实现可持续发展。

  大会表彰了

  在2019年为东风新疆事业发展

  做出突出贡献的

  供应商、经销商、服务商

  及合作支持伙伴

image.png

  商务会当天

  东风新疆还发布了

  两款2020年新品

image.png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青;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首席合规官 王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司徒;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杨声亮;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新疆总经理 郑华出席新品发布仪式

  东风天龙KX燃气版牵引车

image.png

  东风天龙KX燃气版牵引车历经20个月潜心研发,搭载东风康明斯最新研发的X14N国六发动机,动力达530马力,可实现低气耗和高可靠性的完美平衡。

  至此,东风新疆已完成东风天龙旗舰KX、东风天龙KL、东风天龙VL、东风畅行(拓行),高中低、多层次的重型车商品布局。

  D3V/D7V驾驶室

image.png

  D3V/D7V驾驶室,是在D530基础上,按照价值型商品定位,秉承与本部商品差异化的产品策略,通过改进升级、改头换面,正式加入东风新疆畅行、拓行品牌。

  D3V/D7V驾驶室包括高顶和平顶两个品种,将全面覆盖载货车、自卸车、专用车和牵引车,大幅提升燃油车商品竞争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