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我为可靠代言|为可靠东风商用车提供强劲制造保障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分享按钮

  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

  做可靠人

  造可靠车

  2020已经到来

  站在新年起点东风商用车的高管们带来了他们的可靠宣言

640.webp.jpg

  张金安

  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 厂长

  作为工厂领头雁,张金安带领车辆工厂积极践行,打造商用车行业领先新优势。协同整车商品规划,致力于打造整车产品竞争优势,全面对标,持续不断提升车辆工厂经营质量和QCD业务水平。

  2019年,车辆工厂实现整合优化资源,布局整车业务生产制造阵地,打造更加精益高效的工厂,满足了东风商用车商品计划要求。构建起面向市场化经营管理模式和QCD业务管理体系,为公司和工厂提供了可靠产品的制造保障。

  可靠宣言

  ☛ 全面对标,优化资源,精益高效完成目标。

  坚决贯彻执行公司改革战略布局,强化车辆工厂两级班子团队建设,充分理解和把握公司赋予车辆工厂的责任和使命,聚焦“打造商用车制造国际化标杆工厂”愿景,把好航舵,尊重业务,凝心聚力,通过“两步走”战略,全力提升工厂主业核心竞争力,确保实现“3TOP”奋斗中期目标。

  ☛ 提升管理,优化业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以公司战略目标对车辆工厂的定位为切入点,带领团队深入理解和认知任务和目标,以提高QCDSMP业务水平,提升经营质量为主线,以强化过程管理和管理改善为载体,通过目标体系重构、人员结构优化、管理流程优化、业务水平提升、激励机制建立等工作开展,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贡献工厂的智慧和力量。

  ☛ 以可靠作风,以上率下,造可靠东风车。

  以身作则,做一个专业、干净、担当的东风人,更要做好“一岗双责”的践行者和责任人,抓实文化建设,让依法治企、合规经营成为文化。培育、培养可靠的人、可靠的团队,为用户造出可靠的东风商用车!

640.webp (1).jpg

  戴军

  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 党委书记

  作为厂党委领导班子的领头人,2019年戴军带领厂两级党组织、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工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监督保障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工厂各项事业发展。为公司打造行业领先新优势和工厂变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可靠宣言

  打造职业化团队,不断提升工厂实力

  抓好班子建设。认真落实《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十条意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强化党委在育人、选人、用人方面的作用,融合融优,创新创标,以上率下带动工厂两级管理者团队素质能力不断提升,为公司、工厂提供可靠的人才保障。

  以身作则廉洁从业,做一名可靠的东风人

  作为一名党委书记,要有责任、使命和担当,在履职过程中,将做到政治坚定、忠诚干净,客户至上、奋斗为本,公道守信、简单透明,合规高效、务实担当,一诺千金。做可靠人的东风人,造可靠的东风车。

  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

  按照公司要求持续推进深化改革,激发改革活力。勇于创新,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找准工作目标,解决急难险重问题,推动党建工作上水平,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厂高质量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