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迎新婚•提新车•双喜临门!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分享按钮

  2019年12月,中国重汽宿迁市沭阳县大客户沈总迎新娘、提新车,双喜临门!

  自沈总开始购买第一辆中国重汽T7H牵引车后,已陆续采购三十余辆牵引车,且车队所有车辆全为中国重汽T7H牵引车,为中国重汽铁杆忠实大客户!

QQ截图20200102125703.jpg

QQ截图20200102125715.jpg

  为彰显中国重汽大客户的尊贵,打造一场热闹非凡的婚礼,中国重汽宿迁世通4S店沭阳百盟物流园店精心策划,邀请专门的婚庆公司设计,专业摄影师+无人机,全场高端大气上档次!

  婚礼当天,中国重汽T7H婚礼车队从宿迁世通4S店沭阳县百盟物流园直营店出发,红旗飞扬、威武大气,途径胡集镇、钱集镇、沭城镇,巡回展出,无不彰显中国重汽大客户的尊贵!途径之处,无不有人竖起大拇指,赞叹不已。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