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回望2019年奥铃年终大事记盘点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分享按钮

  回望2019年

  奥铃年终大事记盘点

  我以为,2019还有很久

  可实际上2020转眼就要到来

  一路走来

  一幕幕宛如电影版精彩

  而这一切感谢你的陪伴

  现在,跟随我的脚步

  一起来回顾奥铃2019

  都上演了哪些“大戏”吧

  奥铃品牌深受用户信赖

  时间:1月8日

640.webp (7).jpg

  2019年1月8日,中国道路运输网组织的第二届“品牌的力量”货运产业链年度盘点与颁奖盛典在京召开,奥铃凭借2018年轻卡市场的优异表现,荣获“2018年度最受用户满意轻卡品牌奖”。

  奥铃CTS西南重载版高效上市

  时间:2月24日

640.webp (8).jpg

  2月24日,“福田奥铃CTS西南重载版高效上市暨广西第20000辆交付庆典”,在广西南宁举行。

  奥铃新捷运西南版云南上市

  时间:3月26日

640.webp (9).jpg

  2019年3月26日,以“高速重载 全新换代”为主题的“奥铃新捷运西南重载版劲擎上市暨云南第30000台交付庆典”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

  奥铃国六旗舰闪耀上海车展

  时间:4月16日

  4月16日,主题为“共创美好生活”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奥铃全新推出的国六新旗舰奥铃CTS超越版首次亮相。

640.webp (10).jpg

  奥铃线下勒芒赛正式开赛

  时间:5月26日

640.webp (11).jpg

  5月26日,以“高效物流,赢在TCO”为主题的“福田奥铃&福康杯”2019中国轻卡实况挑战大师赛在苏州正式拉开帷幕。

  奥铃三小时达服务全国启动

  时间:6月18日

640.webp (12).jpg

  2019年6月18日,在人人618电商节日狂欢之际,福田奥铃北京总部联合全国800余家服务站在六点十八同时响应救援3小时达服务项目。

  奥铃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

  上映日期:7月23日

640.webp (13).jpg

  2019年7月23日-24日,福田奥铃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在郑州发布,正式登陆河南市场。同时,“新奥铃 新勒芒‘福田奥铃&福康杯’2019中国轻卡实况挑战大师赛”(以下简称“挑战赛”)冷链行业郑州站也鸣枪开赛。

  奥铃“福康杯”国六服务全国技能大赛

  时间:8月22日

640.webp (14).jpg

  2019年8月22-23日,奥铃营销公司与福田康明斯联合举办的“福康杯”国六服务技能大赛在广东深圳举行。

  奥铃大黄蜂中卡南京上市

  时间:9月6日

640.webp (15).jpg

  2019年9月6日,还未上市即热销的全新一代奥铃大黄蜂6800首发仪式在南京市青年文化中心举行。

  奥铃北极熊正式发布

  上映日期:9月17日

640.webp (16).jpg

  9月17日的武汉世贸希尔顿酒店外,首发的全新一代奥铃北极熊,是目前市场上唯一配3.8L发动机的蓝牌合规冷藏车。

  奥铃,开启国六时代新篇章

  时间:10月27日

640.webp (17).jpg

  10月27日,以“奥铃国六领军 创享美丽蓝天”为主题的奥铃京津冀国六上市暨2019突破10000台交付仪式在北京举行。

  奥铃荣获“2019中国物流推荐用车”奖

  时间:11月23日

640.webp (18).jpg

  2019年11月23日,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于昆明如期举行。奥铃受邀出席,同时被授予“2019中国物流推荐用车”奖。

  奥铃2020合作伙伴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12月4日

640.webp (19).jpg

  2019年12月4日,四川成都,福田汽车集团2020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奥铃事业部分会盛大召开。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召开了全国经销商服务商大会和全国分销商大会,并举行了大黄蜂西南上市、青春版明星产品发布、冷链高峰论坛等精彩活动。

  奥铃销量持续实现逆势增长

  时间:9月-12月

640.webp (20).jpg

  5·21之后,轻卡步入寒冬,轻卡市场销量连续3个月同比负增长,而在轻卡市场几乎一片死寂之中,奥铃的销量却实现了逆势增长,9-12月连续4个月订单破万,销量增幅遥遥领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