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河南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河南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河南·郑州

  目标  担当  共享

  29日,陕汽重卡河南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在郑州盛大召开。

image.png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潍柴动力重卡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腾玉贤、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闫伟、陕重汽销售公司自卸车项目经理邱书文、潍柴动力郑州办事处主任宋明光、西安康明斯大客户经理杨海山、西安康明斯河南区域经理黄开泉、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郑州办事处主任李新龙、中集华骏销售服务部总经理郭金锁、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戎南、河南皇马总经理郭小兵、陕汽河南区域营销同盟会会长李静以及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销售部、自卸车项目组、陕汽天行健公司、区域同盟会成员、服务商、中心库、改装厂及租赁公司19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陕重汽河南区域总经理闫伟对2019年区域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2020年区域重点工作,提出2020年营销工作具体策略,并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郑州办事处、陕重汽金融服务部、天行健公司分别就2020年产品、服务、金融、后市场业务及政策进行深度讲解。

  签约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闫伟与区域25家销售渠道进行了2020年销量目标签订仪式。

image.png

  会前,在河南区域2020年营销分会上,陕重汽销售公司郑州办事处就2020年区域整体情况及各车型具体策略与渠道进行详细讲解,并对车型配置、政策及具体策略等方面进行深度讨论,结合区域明年行业政策法规及市场变化特点提出针对性的应对策略,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部针对市场管理办法进行解读。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参会并对河南区域各项工作做以总结及后期工作指示。

image.png

  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对本次大会的主题“目标 担当 共享”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指出以此次会议作为河南区域2020年工作起点,构建陕汽重卡命运共同体,促进厂商共同繁荣,圆满完成2020年河南区域共同的目标,再创营销新高峰。

  河南区域营销启动大会的成功召开,对2019年河南区域营销服务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2020年区域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并对一季度开门红的策略及措施进行部署。通过此次会议,河南区域、经销商、服务站、金融平台、产业链及配套厂商等全体人员目标一致,思想统一,为实现河南区域2020年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