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巡演走进绍兴,传播物流时代强音!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分享按钮

  12月23日,一汽解放“懂车、懂路、更懂你”全国巡演抵达绍兴梦享城,播撒一汽解放重卡的“时代强音”!一汽解放浙江商代处黄迪经理、绍兴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华强先生、副总经理丁伟强先生携手到场,为此次巡演强势助阵。

image.png

  夜幕降临,巡演伊始。一汽解放浙江商代处黄迪经理上台致辞,对拨冗而来的客户领导与卡友们表达了欢迎与感谢;之后,绍兴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华强先生上台发言,他从当地物流运输发展情况,讲到卡友需求,又讲到新一代解放卡车的先进技术,并承诺以专心、专业、专注的服务,为广大卡友提供支持,为绍兴物流行业贡献力量!

  很多人看来,物流货运是一条平凡之路。但是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物流需求,当下的互联网时代随着体验经济大爆发,电子商务倒逼物流的效率整体提升。高品质的货运车辆成为决胜时代物流行业的关键利器。而一汽解放,就是互联网时代的物流“强音”,与广大卡友价值共享,助其在这条平凡之路上,走出不凡的足迹!

image.png

  本次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所用大篷车由解放第七代产品解放J7全程领衔,此外,展示区阵列着不同型号的现役最新款解放重卡,是应对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推出的效率高、全生命周期成本低的运输解决方案。一汽解放用新理念、新科技、新产品建立生态伙伴关系网,从而为整个中国物流行业赋能!

  巡演队伍为绍兴站策划了丰富的互动问答、互动游戏和节目表演。现场卡友在深度参与其中,并享受演出的同时,感受到了一汽解放的品牌魅力、解放重卡的技术实力,还有当地经销商的服务能力。

image.png

  绍兴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朱海峰先生,带领众卡友进行了绕车讲解。从技术与应用角度为卡友们揭开解放重卡被称为“挣钱机器”的秘密!卡友们通过零距离的车辆体验,对解放重卡有了更深度的了解,受益良多。

  活动还邀请了客户代表蒋飞先生、徐智勇先生。两位解放重卡用亲身经历,向到场的卡友们讲述自己的故事。蒋飞先生从与一汽解放结缘,到这些年事业的发展,感谢解放重卡对自己事业的支持;徐智勇先生阐述了自己的购车理念、价值需求,并从司机角度,向卡友们讲述了解放卡车的运营优势。

image.png

  一汽解放全国绍兴站巡演,在嘉宾们的喝彩声中圆满结束。卡友们通过对解放品牌、车型和服务的深入了解和贴心体验,坚定了继续选择解放品牌的信心。用高品质的解放重卡,带领卡友们在致富之路上走得更远。

  告别绍兴,大篷车再次上路,巡展队伍将继续把匠心品质与贴心关怀带给万千卡车用户,并以先进技术和卓越品质带动重卡行业的产品升级,践行一个商用车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品质与服务,传播新时代的物流“强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