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渣土车助力阿里北京总部建设
文章来源:福田欧曼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分享按钮

  近日,规划了4年的阿里巴巴集团北京总部园区正式奠基,这预示着新总部已经进入到建设阶段。而欧曼渣土车凭借智能、环保、安全、高效的出色表现,成为阿里北京“新家”建设的助力者。

640.webp.jpg

  欧曼渣土车采用国际领先水平密闭环保货箱,不仅提高了密封强度,且不占用装载空间。同时,外加后门密封条,实现车厢全封闭、无抛洒,尾门全密封防滴漏设计,不积土,有效减少二次污染,实现绿色环保运输。

640.webp (1).jpg

  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满足渣土车昼夜作业需求,还提供了驻点服务、上门巡回检修、配件定制储备、贴近建站保障、用户自保站建设支持、全勤服务六大贴身定制服务,全天候管家式服务保障,24小时值守服务站等定制化的服务。

640.webp (2).jpg

  欧曼渣土车有效改变了渣土车“脏、乱、差”的老三观,树立渣运行业新标杆,为客户实现绿色渣运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本次助力阿里北京总部建设,在保证建设工期的同时,也为阿里“新家”的建设增添了一抹“绿色”。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